试驾体验哈佛F5

导读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哈弗F5试驾体验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

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哈弗F5试驾体验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哈弗F5的产品力。让我们看一看。

背靠雄伟的苍山,面向美丽的洱海,驾驶一辆智商超群、性能出众的“潮牌智联SUV”,将解锁怎样的新玩法?一群媒体去云南大理参加哈佛F5城市智能挑战赛。在风景如画中,他们深刻体验了哈佛F5的“潮牌智联”风格,成功解锁智慧出行新玩法。

外观充满战斗气息,充满潮流,颠覆你的想象。

要打动年轻消费者,外观和内饰设计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这恰好是哈佛非常擅长的。从哈弗H系列高品质SUV到F系列智联潮品高品质SUV,作为哈弗HF系列的双重战略,F5以年轻化和赋能为使命,改变未来,为新一代时尚年轻人打造年轻化、智能化、科技化的时尚产品。

从第一眼看到F5,我就被它小鲜肉的帅气外表惊艳到了。给人的印象中沉稳、实用、大气的哈弗不见了,采用了全新的LOGO。这样一来,车身设计就被哈弗F系的潮流、科技、年轻元素所取代,就像是彻底的蜕变。

哈弗F系列预售两大系列车型,哈弗F5的预售价区间为11.50-13.50万元,而哈弗F7科技预览版的预售价区间为15.00-16.00万元。同时,哈弗采用了全新的logo,率先在哈弗F5和F7进行搭载,可见其与H系列相匹配的决心。

哈弗F5的主要目标人群是90后,在外观上为年轻消费者做足了功课。在外观上,哈弗F5采用了锋芒毕露的战斗造型美学的设计语言,大量应用了犀利笔直的线条,犀利风格的前杠极具战斗性。前脸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眼神犀利。下包围有三个倒梯形进气孔,四周用镀铬件装饰。不难看出,全新的哈弗F5在车辆的线条和细节设计上进行了运动化的创新,营造出更加动感流畅的犀利视觉效果。

车身黄金比例设计,拉伸的车罩,宽大的车身,溜背式设计,前低后高的动感双腰线,勾勒出明显的运动轿跑SUV风格。车身尾部设计了三个倒梯形装饰,与车头相互呼应。两个单边双出的犀利运动排气管,在运动上尤其霸气,也有自家老大VV7的影子。

车尾造型饱满,线条圆润,属于简约干练的风格。动感的鲨鱼鳍尾翼和悬浮式尾翼为其增添了个性元素。

哈佛也继承了H4的部分设计理念,并进入了汽车领域。年轻新潮依然是主基调,设计感十足。环抱式的太空座舱设计,视觉冲击力极强的红黑配色内饰,战斗气息十足。中控台更靠近驾驶员一侧,操作更方便。从整体内饰来看,中控台包裹了很多软性材料,提高了舒适性和豪华感。

F5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平底,握感突出,大小适中,皮质手感细腻。枣运动风格座椅,将年轻的运动风格诠释的淋漓尽致。

采光面积为0.877平方米的全景顶篷,使车内更加通透;巧妙地用红色装饰色调装饰的空调出风口也为整体增添了精致感。

空间方面,哈弗F5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数据在紧凑型SUV中属于主流水平,但乘坐空间值得称道。前后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并不算太丰富,而得益于近乎平坦的地板设计,后排的中间位置也能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我有

F5的官方定位是“潮牌智联SUV”。顾名思义,智能互联功能是其最大的亮点之一。9寸中控屏采用触摸和按键两种操作方式,界面依旧是哈佛。搭载哈佛互联网3.0系统、智能语音、在线服务、远程控制、高德导航、QQ音乐等功能,科技感充分展现。

F5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屏设计,符合现在的潮流。它有三种不同的配色,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并且可以与中控互联,所以显示效果惊艳细腻。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试驾体验中对哈弗F5品牌的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