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的2020款E63超级旅行车是害家害人的男孩

导读 宝马的M部门最近避免了卡车,而梅赛德斯-AMG仍然相信实用和宽敞的房子,具有超级跑车的性能。我们赶上了即将推出的2017款梅赛德斯-AMG E

宝马的M部门最近避免了卡车,而梅赛德斯-AMG仍然相信实用和宽敞的房子,具有超级跑车的性能。

我们赶上了即将推出的2017款梅赛德斯-AMG E63旅行车,它也被命名为“T-Modell”和“Estate”,因为德国公司的工程师正在从运输卡车上卸载它。

它与即将推出的E63轿车和梅赛德斯AMG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的下一个版本共用经过修改的底盘。后者将有两种状态,可以提供大约550马力的基本内饰,甚至可能打扮成600马力超过S,而目前的5.5升V8车型为518马力(525PS)和577马力(585PS)。

后轮和“4MATIC”全轮驱动版本都将出现在市场上(视市场而定),更小排量的V8将首次通过奔驰的九速自动变速箱和AMG调谐迭代连接。高性能电控后差速器。

在保持与常规E级旅行车相同的载货面积的同时,虽然今天的车型由于拥有695升的巨大后备箱容量,预计会略有减少,但由于后排座椅向下折叠,可以增加到1950升。E63 AMG的车尾没有那么方方正正,会加入针对车型的设计细节,让外观更加美观。

包括带有大量排气孔的定制前保险杠、AMG格栅、加长翼子板、由超宽橡胶制成的更大合金、侧裙和两侧带有双管的后扩散器。你普通的乔分不清它和缩小版的,但是分辨出来的人,从后视镜里看到它的时候,大概应该离它远点。

新款E63 AMG旅行车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亮相,可能会在今年秋季的巴黎车展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