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长安CS35PLUS蓝鲸版

导读今天我就长安CS35PLUS蓝鲸版试驾分享一个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

今天我就长安CS35PLUS蓝鲸版试驾分享一个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长安CS35PLUS蓝鲸版的产品力。让我们看一看。

2012年脱胎于CS35,成为国内小型SUV的showstopper。6年后升级,并于今年6月发布了全新动力车型3354长安CS35加蓝鲸版。采用新核心的新车。外观和内饰更加运动,动力强劲,燃油经济。车内不缺图书馆版的静音体验。编辑有幸参加了全国媒体试驾,亲身感受:这是一款综合性能优异的SUV。

新的动力系统在一箱油中可以多跑190公里。

长安CS35PLUS蓝鲸版是首款搭载长安动力3.0时代的产品。蓝鲸ne平台的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是长安国际团队四年研发和调试的成果。搭载了包括全球首创量产应用技术在内的10余项先进技术,达到世界一流的性能水平,实现了强劲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融合。CS35PLUS蓝鲸版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60nm,百公里油耗6.4L与现款相比,一箱油可以多跑190 km,节省一个周边游。

从实际驾驶表现来看,起步油门响应相当灵敏。在急加速阶段,这台1.4T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连接令人满意。整体换挡舒适,动力连接顺畅,低速时方向盘感觉很轻。中高速变得沉稳,表现良好。

延续了小型SUV亲民的风格。

相比现款,CS35 PLUS蓝鲸版的前进气格栅,在原有“黑曜石”的基础上,升级为带有“激光红光”的黑曜石红色格栅,低调沉稳中蕴含着强大的能量。此外,新车采用双尾排设计,呈现出“双边筒排气造型”,由77颗高效LED芯片组成的贯穿式尾灯辨识度极高。

打开车门,CS35 PLUS蓝鲸版的运动设计独树一帜。“热血红”和“烟熏黑”两种颜色搭配,悬浮式中控和激光雕刻拉丝面板档次不低;储物空间超过30个,其中隐藏式中控储物盒空间巨大;

值得一提的是,CS35 PLUS蓝鲸版配备了1225mm*850mm超大天窗,采光面积高达1.04m2,而玻璃的折射率为90%,配合遮阳帘遮阳率为100%。

图书馆级的车很安静,有这些智能安全。

怠速时,CS35PLUS蓝鲸版车内噪音只有38分贝。即使开车,宝宝也能顺利入睡,图书馆级别的车很安静。得益于博格华纳新一代静音链条、博世最新低噪音高压油泵等10余项先进技术,加速声更具动感,激情与舒适兼具。告别路怒症!

编辑后记:

新动力的CS35 PLUS蓝鲸版,各方面都有不错的家用实用性。在肆无忌惮的“李岩”下,充斥着时尚的运动内饰,更低的油耗更长的里程,图书馆级的车内静音,还有配备的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智能钥匙遥控系统,好强大!玩得开心!够到家了!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了解长安CS35PLUS蓝鲸版的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