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2020年保时捷Cayenne Turbo S E-Hybrid 670马力

导读 保时捷已正式发布2020 Cayenne Turbo S E-Hybrid。这款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SUV配备双涡轮增压V8 4 0升发动机和134马力的电动机。PHEV

保时捷已正式发布2020 Cayenne Turbo S E-Hybrid。这款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SUV配备双涡轮增压V8 4.0升发动机和134马力的电动机。

PHEV系统总共可提供670马力的功率。结果,该模型可以在3.6秒内从不加速到60 mph的速度运行,而最高时速为183 mph。

作为标准配置,Cayenne Turbo S E-Hybrid具有碳陶瓷制动器,主动防倾杆,扭矩矢量后端和Sport Chrono套件。为此版本开发了一些解酒模式。驾驶员将能够从混合动力汽车转向Sport,Sport Plus,E-Charge和E-Hold。

据保时捷称,一次充电足以使电池组行驶20英里。Cayenne Turbo S E-Hybrid的起价为161,900美元,比普通Cayenne Turbo高出近35,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