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于6月20日推出全新的沃尔沃S60

导读沃尔沃将于6月20日推出全新的2019年沃尔沃S60。该车将基于V60平台,并将分享我们在折断版车型上已经看到的设计和技术。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

沃尔沃将于6月20日推出全新的2019年沃尔沃S60。该车将基于V60平台,并将分享我们在折断版车型上已经看到的设计和技术。

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将很高兴看到即将推出的2020沃尔沃S60的另一视频预告片。我们不确定,但是视频中显示的版本可能是“ Polestar Engineered”之一。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Polestar的家伙将为S60提供一些有趣的调整。该版本将基于T8 Twin Engine变体,将具有更大的动力(415 HP而不是400 HP)和一些动态改进。

此外,Polestar Engineered S60还将配备Brembo制动器,Ohlins减震器以及一些源自Polestar 1插入式混合动力双门跑车的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