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更硬核的M2竞赛版本

导读 据报道,宝马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更硬核的M2竞赛版本,即M2 CS,显然,已经有一个特别的私人活动向VIP客户展示汽车。根据Bimmerpost论

据报道,宝马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更硬核的M2竞赛版本,即M2 CS,显然,已经有一个特别的私人活动向VIP客户展示汽车。

根据Bimmerpost论坛上的最新帖子,本周早些时候在比利时举行了一次私人展览。论坛用户说,该车将配备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如M2竞赛,仅产生302kW的动力,而不是输出331kW / 550Nm的动力。这与当前的M3和M4竞赛输出相同。

从那里,买家将可以选择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并像往常一样使用后轮驱动。

M2 CS设置为带有各种碳纤维零件,例如M4 CS,例如引擎盖,车顶,后视镜,后扰流板,前扰流板,后扩散器以及内部的各种固定装置。大部分内饰也将采用阿尔坎塔拉(Alcantara)。

显然,其他亮点还包括独特的763 M金色或黑色合金轮毂,轮胎尺寸与M2 Competition相同(前部为245/35,后部为265/35)。车轮后面是涂有红色的卡钳,并且可以理解为购买者可以选择一些碳陶瓷制动器来提高性能。

尽管使用了碳纤维,但似乎不会减轻重量。根据该帖子,宝马代表告诉VIP客户,它的重量与比赛的重量相同。预计体重约为1550公斤。

新模型的生产将于明年三月开始,并且将仅运行九个月,这意味着它将是严格的特别版。据说全球市场的建造数量为2200个单位。买家将仅获得四种颜色。高山白,霍根海姆银,米萨诺蓝和蓝宝石黑。

我们怀疑首次亮相将很快发生。YouTube上最近播放了一段视频,显示了在纽伯格林经过严格测试的原型。在下面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