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推出了新的Vivaro-e

导读 沃克斯豪尔(Vauxhall)推出了新的Vivaro-e,其纯电动货车可充电长达188英里。Vivaro-e由100 kW电动机提供动力,有两种车身长度和两种车身变

沃克斯豪尔(Vauxhall)推出了新的Vivaro-e,其纯电动货车可充电长达188英里。

Vivaro-e由100 kW电动机提供动力,有两种车身长度和两种车身变体可供选择。

与许多类似的内燃轻型商用车相比,它的有效载荷可达1,226千克。有效载荷仅比与Vivaro-e位于同一生产线上的柴油动力Vivaro减轻130千克。

向客户提供两种电池尺寸的选择。75 kWh电池可提供188英里的续航里程,而50 kWh电池组也可提供给工作区域较小的用户,单次充电可提供125英里的续航里程。

可以通过CCS入口在高达100 kW的直流电下充电,对于75 kWh的型号,仅用半个小时就可以将较小的电池选件充值至80%或45分钟。

标配提供7.4 kW的快速充电,尽管对于可以使用更高功率充电点的客户,他们可能更喜欢可选的11 kW车载充电器。

最近推出的VauxhallConnect e-remote启用了许多EV驱动程序所熟悉的功能,例如预处理,检查电池充电和编程充电时间。

新的Vivaro-e将于6月开始订购,Vauxhall预计将在秋季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