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大众全电池舱口盖将于2020年开始销售

导读 大众已经确认了一个长期流传的谣言,即它将在巴黎车展上带来大约高尔夫大小的电动汽车概念,并预览将于2020年上市的量产车型。今年是 Dies

大众已经确认了一个长期流传的谣言,即它将在巴黎车展上带来大约高尔夫大小的电动汽车概念,并预览将于2020年上市的量产车型。

今年是“ Dieselgate”丑闻破裂的一周年,而大众汽车的抱怨和诉讼仍在困扰着欧洲,这家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热衷于为新车型做出最好的贡献。惊人的要求。“像甲虫一样具有革命性”和“创造历史的潜力”是已经被使用的短语。任何汽车都能达到这样的期望吗?

好吧,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概念和生产模型都将使用大众汽车电动专用底盘MEB平台,该平台将其所有电池都存放在地板下并使用紧凑型电动机。因此,虽然这个概念可能会比高尔夫小一些,但它应该具有更大的内部空间。我们还知道,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展示的Microbus风格BUDD-e概念具有相同的结构,并且该汽车拥有500公里的一次充电范围,这将使大众汽车成为领先除特斯拉外,所有人都参加了焦虑竞赛。

新舱口会具有这种范围吗?它可能甚至更多。大众内部人士已经确认,该结构可以容纳足够的电池容量,一次充电可行驶600公里,但是,为了使价格保持可控,舱口盖的容量可能会小于此数量。大众汽车的工程人员最近一直在谈论大约400公里的范围,这是电动汽车不够灵活的人们开始注意到的转折点,因此请期待这样的事情。这将使新的大众汽车在欧宝Ampera-e的前面,欧宝Ampera-e的最大续航里程约为380公里,远远领先于日产Leaf的250公里。

在内部,机舱最有可能会借鉴BUDD-e概念,该概念在大多数系统中都使用带有手势控制功能的大型触摸屏显示器。大众汽车公司高级董事会成员之一于尔根·斯塔克曼(Jurgen Stackman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款车将“成为向我们展示品牌发展方向的灯塔”。

将过去12个月的试用落后于大众汽车是否足够?我们将在两周内在巴黎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