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迪S3 Coupe渲染看起来像前轮驱动跑车

导读 奥迪最近发布了新一代的S3 Performance Compact。以掀背车和轿车的风格展示,这将是仅有的两种。大约两年前,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决定取消

奥迪最近发布了新一代的S3 Performance Compact。以掀背车和轿车的风格展示,这将是仅有的两种。

大约两年前,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决定取消其一些无利可图的车身样式,精简名册,为电动汽车腾出空间。与高尔夫姐妹车一样,A3的两个版本分别是三门和敞篷车。当然,S3机型也遭受了损失。

您已经知道我们接下来要说的是,他们应该将敞篷车变成两门轿跑车,而不是敞篷车。一开始的身材似乎毫无意义。但是,如果您考虑一下,几乎所有带有德国徽章的2门汽车最终都会被收藏,甚至是丑陋的。

新的S3绝对不难看。从表面上看,奥迪似乎降低了质量和对细节的关注,因此可以将重点放在类似于兰博基尼的设计上。无论您在哪里看,这辆车都会有明显的折痕或进气孔。当然,其中有些是假的,但这就是您要付出的代价。X-Tomi Design的

渲染图可帮助我们可视化2021 Audi S3 Coupe 。这就像轿车,前门更长,线条更性感。第一台S3仅可作为三门车使用,其后的两门则将其作为基本型号。此外,您可以假装这是Ur Quattro的预算。 如果规格尚未到达您的世界范围,请知道2021 S3型号配备2.0 TFSI,可产生306 HP

(310 PS)和295 lb-ft(400 Nm)的扭矩。这样一来,他们可以在4.8秒内达到62 mph(100 kph)的速度,并达到155 mph(250 kph)的电子限制最高速度。因此,它基本上与以前相同,只是外观更加清晰。唯一的主要好处是价格基本维持不变。请继续关注美国规格的型号,该型号应在今年秋天末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