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已经为中国市场更新了其旗舰Phideon轿车

导读大众汽车已经为中国市场更新了其旗舰Phideon轿车-这种新颖性在北京车展上得到了展示。该模型已经在中国发售了四年,但并不流行:例如,去年

大众汽车已经为中国市场更新了其旗舰Phideon轿车-这种新颖性在北京车展上得到了展示。该模型已经在中国发售了四年,但并不流行:例如,去年仅售出1.4万本。重新设计旨在改善模型的位置并吸引新客户。

外观设计上的变化很小:它们使光学系统稍作现代化,保险杠和散热器格栅也略有变化。最显着的创新是轮廓照明徽标。同时,就室内设计而言,该轿车输给了其最亲近的竞争对手,例如奥迪A6:Phideon没有虚拟仪表板或用于气候控制的触摸按钮。

但是旗舰店拥有丰富的附加设备。对于该模型,声明了一个迷你冰箱(内置在第二排座椅的后部)和具有通风和按摩功能的后排座椅。

在本地市场上,可以使用非替代性的两升TSI涡轮发动机(容量为224马力)购买Phideon。它与七速“机器人” DSG和前轮驱动相结合。以前,该模型是为混合动力工厂提供的,但由于不受欢迎而被放弃。

Phideon是在上海附近的上汽大众合资企业中生产的。该模型未在其他市场(包括俄罗斯)中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