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外观已经解密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在9月2日的首映式发布之前,为S级发布了新的并可能最终的预告片。斯图加特品牌分享了一个设计草图,揭示了未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在9月2日的首映式发布之前,为S级发布了新的并可能最终的预告片。斯图加特品牌分享了一个设计草图,揭示了未来旗舰店的外观。

草图显示了轿跑车般的轿车,该轿车具有巨大的轮辋和带有弯曲LED灯带的光学元件,其样式为更新的E级。与W222的不同之处在于散热器格栅的校正形状(已变得更加圆润)和其他风道,没有水平横杆,并用铬装饰。

此前,梅赛德斯-奔驰的新闻界彻底将新S级轿车的内饰解密,并谈论了其设备。机舱将配备新的触摸板和触摸屏,这将使模拟控件的数量减少27个。

旗舰将配备第二代MBUX多媒体系统,平视显示器和“智能”背光,该系统可与盲点监控系统配合使用,并能够警告可能发生的碰撞。

该轿车将基于为混合动力总成设计的MRA II(模块化后排结构)架构。在销售开始时,该车将配备两种柴油,两种汽油“六种”和V8。所有电机均配有48伏22马力EQ Boost起动发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