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如何更换汽车的钥匙扣

导读如果您认为可以去任何一家五金店买几美元的新车钥匙,那么您仍然生活在20世纪。如今,当您丢失钥匙或需要额外的钥匙时,您可能不得不去找汽

如果您认为可以去任何一家五金店买几美元的新车钥匙,那么您仍然生活在20世纪。如今,当您丢失钥匙或需要额外的钥匙时,您可能不得不去找汽车经销商或汽车锁匠(或让他们来找您),并支付大约150到500美元不等的费用。而且,也可能不是老式的刺刀式金属钥匙。取而代之的是,它将是一个电子表链,可以发送无线电信号来解锁车门,并且在具有“智能”键和按钮启动功能的车辆上,可以启动发动机。

新钥匙卡必须使用车辆解锁门或允许启动发动机之前必须阅读的代码进行编程。对于许多车辆,制造商仅将这些代码提供给经销商和持牌锁匠(对于某些品牌,只是给经销商),这些设备具有为新的FOB编程以与特定车辆配合使用的设备和知识。

一些密钥卡仍带有单独的金属钥匙或存储在密钥卡中的金属钥匙。这些钥匙将需要切割,它们通常带有嵌入式芯片,这些芯片必须进行编程才能与特定的车辆配合使用。

新的离岸价的起步价可能不到100美元,但经销商和锁匠也要为编程收费,在大多数情况下,底价会升至150美元以上,而带有滚动密码的无钥匙进入车辆的底价则要高得多(400美元至500美元)这种情况不断变化,因此更难被盗车贼拦截。

需要新的钥匙链吗?

首先,请查阅用户手册或在线搜索有关对新钥匙扣进行编程的信息。如果您有两个工作表链(某些车辆可能只需要一个),则您可以购买第三个表链并自己进行编程。如果还包括金属钥匙,则必须由锁匠或经销商切割。

如果您自己做不到,请联系经销商以了解将要花费的费用,包括编程费用。

如果您想省钱,您应该联系两个或更多的汽车锁匠,以了解他们将收取的费用以及他们是否会来找您。锁匠可能更便宜,但请问他们是否提供与经销商相同类型的担保。锁匠可能无法为每个品牌设置遥控钥匙。

另一种选择是在线购买钥匙扣,然后在经销商处或由锁匠对其进行编程。但是,他们可能只同意在不工作的情况下仍需为他们的劳动力付费而编程该程序。他们也不会保证离岸价会继续工作,因为他们没有提供。大多数在线卖家信誉卓著,但有些卖家可能会出售廉价仿冒品,这些仿冒品并不总是能达到应有的效果。最好的选择是购买汽车制造商制造的表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