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发布了一款用于旧车型的新型V8发动机

导读 美国关注的通用汽车公司已经恢复生产5 7升V8汽油发动机,用于雪佛兰和GMC品牌的SUV,皮卡和面包车。对于那些重建从80年代末的SUV,皮卡或面

美国关注的通用汽车公司已经恢复生产5.7升V8汽油发动机,用于雪佛兰和GMC品牌的SUV,皮卡和面包车。对于那些重建从80年代末的SUV,皮卡或面包车到21世纪初,有个好消息:通用汽车发布了老款车型新的V8发动机,根据通用汽车管理局。

350立方英寸的发动机以前只能在工厂进行翻新,而5.7升V8现在可以作为新发动机使用,并且是100%的新零部件。它具有标准的三年或100,000英里保修。

5.7升V8 350专为雪佛兰和GMC车型设计:1987年至1995年的SUV,皮卡和货车,1996年至2002年的轻型皮卡和1996年至2002年的重型皮卡。一一些小的方面做了改进的引擎,以提高可靠性-它有一个新的缸盖,油底壳,阀盖和曲轴,现在所有零件都在现代电子控制的机械制造。通用汽车在美国的任何经销商均可购买该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