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向Bentayga买家提供运动排气

导读宾利(Bentley)扩大了翻新的Bentayga的设备范围。从现在开始,客户将能够在工厂的跨界车上安装Akrapovic运动型排气装置,订购品牌的自行车和

宾利(Bentley)扩大了翻新的Bentayga的设备范围。从现在开始,客户将能够在工厂的跨界车上安装Akrapovic运动型排气装置,订购品牌的自行车和滑雪板支架,旅游车顶箱以及汽车保养配件。

具有“身临其境的声音”的Akrapovic钛运动型排气系统首次在大众Bentleys上首次安装。定制的消声器具有宾利和Akrapovic刻字的原始双椭圆形排气管。斯洛文尼亚制造商的排气系统只能安装在北美市场和中东使用V8汽油的版本。

Akrapovic消声器是外观工厂升级的一部分。该套件还包括用碳纤维装饰保险杠,扰流板和后视镜,替换具有黑色光泽的镀铬装饰件以及安装带有特殊涂层的侧踏板。

配件的下一类是内饰。它包括标志性的Bentley枕头,行李箱和高尔夫球袋,以及弹簧式脚凳。

Bentley Touring系列包括可增强分频器实用性的其他功能。有一个用于骑自行车,滑雪板或雪橇的工厂固定架,一个车顶箱和一个带顶棚的抽屉,用于存放可放在后备箱中的小物品。

该保护套件可保护汽车在操作过程中和在停车场内不受外界影响-它包括汽车内部和外部的覆盖物,坚固耐用的地毯以及挡泥板。

Bentley并未透露品牌配件的价格表,但对于那些购买起价约为17万美元(1260万卢布)的跨界车的人来说,英国品牌目录中的选件肯定是可以承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