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EV仅在GMC经销商中约一半出售

导读 新的1,000马力悍马EV将以GMC品牌出售,但您不会在每个GMC展示厅找到它。别克GMC副总裁Duncan Aldred在上周的电话会议上告诉投资者,目前,

新的1,000马力悍马EV将以GMC品牌出售,但您不会在每个GMC展示厅找到它。别克GMC副总裁Duncan Aldred在上周的电话会议上告诉投资者,目前,只有大约一半的GMC经销商同意使用电动卡车。

根据肌肉车和卡车公司的说法,不定期提供有很多原因。首先,要升级经销商以销售和维修全电动汽车要付出代价。商店将需要通过充电站进行升级,服务中心将需要新的工具和培训才能使用电动汽车。

然后就是客户体验。最初的悍马EV Edition 1价格为112,595美元,能够迎合与传统GMC卡车不同的客户群。计划于2022年下半年和EV2X于2023年春季推出的EV3X内饰级别分别将分别低于100,000美元和90,000美元。一些卖家认为,为汽车支付六位数费用的客户会期望获得某些精美装饰,这也将需要对陈列室进行升级。至少免费赠送甜甜圈。

此外,并非所有GMC经销商都位于客户愿意为新车(尤其是EV)投入那么多白菜的地区。80,000美元的基础内饰将在2024年面世,因此也许届时会有更多的经销商愿意搭这辆卡车。

最后,还有悍马EV的最低价格。Aldred坚决要求客户在互联网上看到与文书工作相同的价格。这是GMC希望为其富裕的客户群提供高级经销经验的一部分。

尽管如此,GMC似乎仍然可以移动所有可以制造的悍马电动车。即使价格很高,在GMC发布公告后10分钟,所有第1版卡车都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