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现代Nexo将摧毁特斯拉Model S 400英里范围

导读由氢燃料电池驱动的现代Nexo于2018年初首次向公众展示,但除非您是加利福尼亚州居民,否则它不会在美国其他地方出售。遗憾的是,Nexo是基于

由氢燃料电池驱动的现代Nexo于2018年初首次向公众展示,但除非您是加利福尼亚州居民,否则它不会在美国其他地方出售。遗憾的是,Nexo是基于其自己独特的平台(大约为现代Tucson的尺寸)建造的中型高级跨界车,充满电时可达到EPA额定续航里程达380英里。另一个缺点是其价格约为60,000美元。先进的燃料电池技术并不便宜。

尽管如此,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仍无计划放弃美国或其他任何地方的FCEV细分市场。随着汽车工业继续从纯内燃机转向电气化,这仍然是一项值得的投资。电动电池最终可能会占统治地位,但FCEV仍在考虑之中。

话虽如此,Top Electric SUV已获悉,现代汽车目前正计划对Nexo进行重大升级,将其续航里程扩大至500英里。相比之下,最近披露的特斯拉Model S Long Range Plus的EPA续航里程为402英里。该$ 140,000个S型格纹有至少520英里的权利要求范围内,但力素的费用是可怕的少很多。

Nexo的这些新信息最初是在韩国总统参观该国现代工厂并询问Nexo的产品范围时提出的。现代汽车董事长钟荣成正与他在一起,他认为有必要通过以下回答回答总统的问题:“我计划将来将其(Nexo)的射程增加到497英里。” 令人印象深刻。

那么,为什么韩国总统对Nexo有如此特殊的兴趣呢?并不是说加利福尼亚以外的美国政客甚至都不知道它的存在。答案是因为现代汽车自2018年3月在当地销售以来已售出10,000多辆Nexos。该车的续航里程从380英里扩展至约500英里,这充分说明了该公司的技术能力以及该国对零排放的承诺。该报告声称更新的现代耐克将于2021年的某个时候到货。

而且,如果您认为500英里长的Nexo很酷,请紧记刚刚披露的Toyota Mirai FCEV一次充电可行驶528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