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产400Z渲染带有Hellcat V8引擎交换

导读 Abimelec Arellano这样的像素艺术家将以怪异的方式对新来者进行调整,为售后市场奠定基础。但是,暂时不要考虑可以进行Hellcat V8交换。6

Abimelec Arellano这样的像素艺术家将以怪异的方式对新来者进行调整,为售后市场奠定基础。但是,暂时不要考虑可以进行Hellcat V8交换。

6.2升Leviathan太高了,无法容纳发动机舱,这就是Arellano提起引擎盖的原因。可移动的碳纤维面板覆盖或展示了增压器。回到现实世界中,地狱猫碰巧对于为3.0升双涡轮V6设计的发动机舱来说太宽太长。

在谈到吮吸-砰-吹的主题时,Hellcat Redeye现在可以作为板条箱引擎使用,价格为21,807美元。在此规格中,6.2升电机的额定功率为807马力,扭矩为717磅-英尺。相比之下,日产将在400Z中使用的六缸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400马力,重350磅-英尺。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还提出了良好的手动变速箱的要求,首席执行官内田诚诚在最近的促销视频中对此进行了演示。变速杆本来应该是丰田汽车的耳光,因为带有六个BMW汽缸的GR Supra不能搭配排行的变速箱使用。对于跑车爱好者而言,不幸的是,由于二氧化碳法规和该细分市场的销量下降,日产无法为欧洲的两门双门轿跑车提供理由。

让我们将注意力转向渲染,您会进一步注意到更宽的挡泥板和两个轮子的设计。Arellano决定使用Toyo Proxes R888R向前拖动径向,甚至为后轴增加橡胶,侧壁上没有任何信息。后部带有Weld Racing胎圈锁轮的外观非常漂亮,这是您希望从剥条车而不是像400Z这样的转角车 那里获得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