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英菲尼迪QX80变成豪华装甲车

导读 加拿大装甲车公司Inkas推出了最新Infiniti QX80的防弹版。SUV用于制造符合BR6标准并具有防弹保护功能的装甲车,同时保留了豪华的四人座内

加拿大装甲车公司Inkas推出了最新Infiniti QX80的防弹版。SUV用于制造符合BR6标准并具有防弹保护功能的装甲车,同时保留了豪华的四人座内饰。

总部位于多伦多的车间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英菲尼迪QX80(配备5.6升汽油自然吸气V8、400马力)作为新型装甲车的基础。一般人几乎无法将受保护的SUV与普通的QX80区分开:区别仅在于加厚的玻璃。

为了使装甲的英菲尼迪抵抗突击步枪或卡拉什尼科夫突击步枪对7.62口径子弹的炮击,并承受两枚DM51手榴弹底部同时爆炸的影响,印加人的专家不得不将机舱变成一个胶囊。可以通过打开第五扇门来看到精致程度:另一扇门像保险柜一样隐藏在铰接盖的后面。

Atelier Inkas并未说明装甲QX80的重量,但表示已对悬架和门铰链进行了加固,以承受增加的负载,安装了更高效的制动器,并为电子,电池和发动机提供了额外的保护。此外,SUV还装有特殊轮胎。

装甲车的内部以四座布局为特色。内部装饰有黑色皮革和木材,前排座椅的头枕上有显示器。其他设备包括信号和语音设备,灭火系统,警报器,以防万一发生袭击。

制造商没有提供受保护的英菲尼迪的价格,但是,没有防弹版本,因此装甲车的价格至少是QX80顶级版本的两倍。在美国,配备最齐全的QX80售价约为9.15万美元,这意味着受保护的SUV的价格超过20万美元。

但是,按照工厂装甲版本的标准,这是便宜的,因为在俄罗斯,奥迪A8L Security的价格估计为5500万卢布,约合76万美元(按当前汇率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