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在美国申请了可拆卸电池组专利

导读 Rivian已为即将面世的全电动R1T皮卡车申请了创新的可拆卸电池组的商标。Rivian Owners Forum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的文件中的图像描绘了一

Rivian已为即将面世的全电动R1T皮卡车申请了创新的可拆卸电池组的商标。Rivian Owners Forum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的文件中的图像描绘了一个可移动的电池组,该电池组可插入R1T的床中。尽管该专利未显示R1S SUV,但由于它与R1T共享滑板结构,因此也可能会提供这种可拆卸电池。

可拆卸电池在床的整个宽度上运行,并为电动机提供额外的动力。里维安说,可移动电池将与辅助电池共享其制冷剂至冷却液热交换器的通道,并具有自己的冷却液回路。电池可以配置为提供不同的能量,例如10 kWh,15 kWh或20 kWh,并且“可能重达数百磅”。

目前尚不清楚可拆卸电池组的发展方向以及何时可用。我们怀疑它可能是R1T的一种选择,并且对于想要增加射程的买家来说可能是完美的选择。

在其他Rivian新闻中,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最近证实,R1T将于2021年6月到达客户手中,Launch Edition Guise的起价为75,000美元。它将于2021年8月开始交付R1S发行版,价格从$ 77,500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