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已经在墨西哥接受测试

导读 下一代BMW 2系双门轿跑车已经在墨西哥接受测试,并将与3系一同生产。该原型机从头到尾都穿着伪装,并在下面安装了一些假车身面板。宽大的

下一代BMW 2系双门轿跑车已经在墨西哥接受测试,并将与3系一同生产。该原型机从头到尾都穿着伪装,并在下面安装了一些假车身面板。

宽大的格栅开口,前大灯和尾灯以及行李箱盖的形状为自今年4月以来的泄漏提供了一定的证据。

与即将面世的2系Active Tourer和其他近期的宝马原型一样,新的2系双门轿跑车配备了可提起的门把手。

虽然最新的1系舱口和2系Gran Coupe使用与Mini共享的前轮和全轮驱动平台,但新的2系双门跑车被认为基于后轮驱动CLAR架构的简化版本。较大的3系列。

这很可能意味着目前的M2会有后续行动,它由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272kW和465Nm。

M2 CS使用了六缸双涡轮增压版本,功率为331kW和550Nm。

相比之下,当前的顶级M135i xDrive舱口盖和M235i xDrive Gran Coupe车型配备了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225kW和45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