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标致208原定于2020年到货 最早最早要到2021年才在这里出现

导读 标致正在权衡澳大利亚208的未来,将更新的城市掀背车的到货时间最早推迟到明年。更新,20年6月17日下午5:20 –自我们的故事发表以来

标致正在权衡澳大利亚208的未来,将更新的城市掀背车的到货时间最早推迟到明年。更新,20年6月17日下午5:20 –自我们的故事发表以来,标致发布了最新声明。我们更新了故事的标题和标题,以反映声明的内容,这与今天早些时候所传达的内容有所不同。

更新后的声明说: “我们当然正在考虑将208运用于澳大利亚,但无法确认它是否会在将来上市。”

较早的报道表明,208将在2020年在澳大利亚降落。取而代之的是,紧凑型2008 SUV和更新的308舱口将在标致系列产品的最低端领先。

尽管208在海外提供了汽油,柴油和电动动力总成的选择,但CarExpert了解到福特Fiesta大小的掀背车只能在澳大利亚提供动力。如果e-208跌落下来,它将与Mini Electric并驾齐驱。

目前尚未准备好锁定电动汽车208,但PCA已确认其向电动化的步伐将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开始,尽管尚未确认。

较早的报道表明,PCA正在考虑208的2020年上市。当地时间现在表示,208不在桌子上,而不是像COVID-19袭击后那样困扰着许多其他汽车,因此没有拖延。

随之而来的是轻型汽车的销量持续下降的趋势。年初至今,澳大利亚轻型汽车总销量下降了44.6%。

甚至在COVID之前,该细分市场都在下降-例如,去年,轻型汽车销量下降了17.3%。

相比之下,小型SUV的销量去年持平。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这并不是一个好消息,但对于标致来说,这是一个更有希望的领域。该公司正在准备其第二代2008年,它将与308作为该品牌在澳大利亚的入门级产品提供的双重职责。

如果您是小型法国掀背车,PCA将继续提供古怪的雪铁龙C3。

当前的模型于2018年到达这里,但在销售竞赛中继续挣扎。PCA去年仅售出了79架C3,仅略微超过第一代标致208的60辆销量,当时该车已经用光了。

C3使用Groupe PSA的较旧PF1平台,后者为最后208奠定了基础。新的小型标致汽车已移至该公司的EMP1平台,该平台也被即将推出的2008 SUV所采用。

208和2008都提供电池电动版本,而较大的3008 SUV和508掀背和旅行车则有所不同,其中今年推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由于PCA专注于PHEV车型,因此将插件3008和508车型留给了澳大利亚市场。这些模型已被证实可在2020年下半年在新西兰的整个池塘中推出。

508 Hybrid和508 SW Hybrid使用标致的PureTech涡轮增压1.6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32kW,与11.8kWh锂离子电池和80kW电动机配合。

在更严格的WLTP标准下,组合系统输出为165kW,电驱动范围为40km。电动舱口和旅行车仅可用于前轮驱动和八速自动变速器。

全轮驱动3008 GT Hybrid4通过位于后轴上的第二个80kW电动机提升了门槛。电池组也稍大一些,为13.2kWh,而PureTech 4电池组可产生147kW的功率。

总的来说,GT Hybrid4的组合系统输出为221kW。它适用于50公里的纯电动行驶,并且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6.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