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吉利公司再次调整了第二代帝豪GL轿车的外观

导读中国吉利公司再次调整了第二代帝豪GL轿车的外观。它于四年前上市,并进行了三次更新-在2017年12月,2019年5月和2020年3月。此外,自上次重

中国吉利公司再次调整了第二代帝豪GL轿车的外观。它于四年前上市,并进行了三次更新-在2017年12月,2019年5月和2020年3月。此外,自上次重新设计以来已经过去了不到一年的时间。

帝豪GL内外都有变化。轿车的散热器格栅采用了新的样式:同心花纹被竖向刀槽花纹所取代,前保险杠上出现了镀铬元素,并且修改了尾灯的几何形状和17英寸车轮的设计。除上述所有功能外,四扇门也失去了装饰管道。

在内部,出现了一个7英寸的数字仪表板和一个10.25英寸的多媒体屏幕(以前提供的是8英寸),现在使用了更高质量的材料进行装饰。设备列表中包含一个Wi-Fi发送器,可以将Internet分配给五个设备。

在下一次更新中,吉利帝豪GL发动机产品线进行了修改:自然吸气的1.8升发动机产生了133马力的动力从此消失了。

现在,可以购买1.4升“ turbo four”(回程为141 hp)的轿车,也可以购买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 turbo” 1.5。后者产生177力量,并与七速预选“机器人”结合。

吉利·库雷不久将出现在俄罗斯,它将成为该国首款配备“涡轮发动机”和七速“机器人”的车型。但是,就我们的市场而言,该部队被降级为150兵力,从运输税的角度来看,这更有利可图。

如今,Atlas和Emgrand X7跨界车以及Emgrand 7轿车在俄罗斯市场上代表了中国品牌。Coolray的销售将于3月底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