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再生塑料制成的新型奥迪A3座椅内饰

导读新奥迪A3的内饰为89%的再生纤维。塑料瓶用于制造,预压碎并熔化成均匀的团块,然后从中获得颗粒-螺纹的基础。第四代奥迪A3将首次提供由再生

新奥迪A3的内饰为89%的再生纤维。塑料瓶用于制造,预压碎并熔化成均匀的团块,然后从中获得颗粒-螺纹的基础。

第四代奥迪A3将首次提供由再生塑料制成的环保型内饰。

该公司估计,每套座椅使用45个1.5升瓶,另外需要62个来制作地板。侧板和行李箱地板也由可回收材料以及地毯制成。

据该公司称,主要目标是使可回收材料的数量达到100%。负责开发新型室内装潢的部门已经接近制造这种织物-它将完全由未混合的材料组成,从而可以重复使用。从长远来看,可回收的轿车将出现在英戈尔斯塔特的所有汽车上。

在制造新材料时使用塑料甚至有机物已不再荒诞。因此,Polestar正在尝试使用渔网中的生物复合材料和纺织品,Ford(用咖啡果皮增强塑料),使用西红柿的果皮,茎和种子制成零件,Mercedes-Benz则在评估可回收固体生活垃圾中聚合物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