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确认生产700公里范围的全电动旅行车

导读 将于2023年开始生产大幅升级的旅行车。大众已确认其2019年电动汽车概念车ID Space Vizzion将于2023年投入生产。大众乘用车首席执行官Ralf

将于2023年开始生产大幅升级的旅行车。大众已确认其2019年电动汽车概念车ID Space Vizzion将于2023年投入生产。大众乘用车首席执行官RalfBrandstätter到LinkedIn宣布了这一消息。

“好消息!我们在Emden的工厂以“ Aero B”项目的名称获得了第二个E模型。”Brandstätter写道。

“ Aero B是我们对可持续保费的诠释。它在电气性能的各个方面都得分很高:得益于我们不断改进的MEB,它可以超快充电,并提供更多的功能:更大的空间,更大的范围,更大的加速度和更高的最高速度。

“作为一款优雅的射击制动器,它将成为市场上的第一款电动车型。高品质的内饰和宽敞的空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像辉腾一样优雅而宽敞,以及巨大的行李箱体积。并拥有700公里长的射程英雄。

“从2023年起,它便下线了。通过这样做,我们对地点的重要性和面向未来的就业做出了明确的承诺。”

尽管Brandstätter确实表示Aero B的续航里程为700公里,但生产模型的技术细节仍然很少。

最初的ID Space Vizzion概念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其特点是82kWh电池组为后置202kW电动机供电。揭幕时的声称射程为482公里。

然而,有报道称,量产车的电池组将被提升至111kWh,从而使Aero B的潜在续航里程达到700公里。

此外,在发布时,大众汽车表示可以在前轴上安装额外的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250kW。

据了解,Aero B既可以作为轿车也可以作为旅行车生产,并且该旅行车是第一个获得绿色批准的生产模型。大众汽车的Emden工厂将于2023年开始生产,该工厂目前生产帕萨特和Arteon,并将于2022年成为全电动大众ID.4的生产基地。

大众此前曾承诺到2025年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