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悍马EV揭晓735千瓦电动超级跑车全球首发

导读 GMC的悍马EV推出,可与福特F-150,Rivian R1T和Tesla Cyber​​truck媲美在全电动悍马2021 EV已经正式启动以来GMC以及车辆可能是一个改

GMC的悍马EV推出,可与福特F-150,Rivian R1T和Tesla Cyber​​truck媲美在全电动悍马2021 EV已经正式启动以来GMC以及车辆可能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尽管目前尚未计划在澳大利亚推出悍马EV,但悍马EV通过将纯电力引入传统上以汽油和柴油V8为主的类别,标志着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之一的重大转变。

GMC称,旗舰车型将产生735kW和2033Nm的庞然大物,有双驾驶室皮卡或SUV配置可供选择。

据称,这种超级跑车在0-60英里/小时(97公里/小时)的超速行驶速度仅为3.0秒,据报道,悍马EV的200kWh电池续航里程超过560公里。

谈到充电,通用汽车表示,其350kW高速系统将在10分钟内提供160公里的续驶里程。

在此前报道“螃蟹模式” -这让悍马来驱动斜-已被证实是一个标准的四轮转向系统的一部分。

作为公司Supercruise技术套件的一部分,还将配备免提驾驶系统和半自动换道系统。

同时,越野“抽气模式”可将空气悬架提升约15厘米,以克服较大的障碍,但是,如果这还不足以实现完全的离地间隙,则将车辆的车身完全装甲。

可拆卸的“无限屋顶”柏油篷布也是标配,允许敞篷驾驶。

CarAdvice已与澳大利亚GMSV联系,以就当地交付的可能性发表评论。这个故事将随着回应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