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F150震颤发动机决定是最终决定

导读 当我们焦急地等待第三代F-150 Raptor的面世时,Blue Oval将我们带入了另一场越野首次亮相。该2021福特F-150震颤上周首播,比已经令人印象

当我们焦急地等待第三代F-150 Raptor的面世时,Blue Oval将我们带入了另一场越野首次亮相。该2021福特F-150震颤上周首播,比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FX4包更能力。对于那些认为猛禽对他们来说太极端的人来说,震颤就是在呼唤您的名字。滚动浏览其广泛的功能列表时,有一件主要的事情引起了一些注意:3.5升EcoBoost V6是唯一的发动机选件。与所有新的F-150一样,10速自动变速器是标准配置。但是,福特是否会在某些时候为Tremor提供5.0升的Coyote V8?不。

汽车制造商对此事的决定没有任何机械上的原因,发言人指出:“不,不是机械的。更简化。” 换句话说,使用多个引擎选项来构建Tremor并不具有财务或营销意义。尽管如此,这并不是说电力部门缺少F-150震颤。它的V6产生400马力的强劲功率和500 lb-ft的扭矩。牵引的额定载荷为10900磅,最大有效载荷为1885磅。标准配置为四轮驱动,只有配备5.5英尺长箱体配置的SuperCrew可用。同样,这样做是为了保持简单。

一些越野悬架升级包括在四个角处重新调校的弹簧,以增加离地间隙,修改的前轮毂转向节和上控制臂。前部有饰板特定的单管减震器,后部有双管减震器。

标配33英寸通用Grabber全地形轮胎,包裹在18英寸轮毂中,表面无光泽。与常规F-150相比,Tremor的尺寸要大一英寸,并具有27.6度的接近角,21.2度的突破角和24.3度的离开角。锁止前后差速器是标准配置,Torsen限滑差速器是可选的。爱好者将欣赏Raptor启发的按需扭矩分动箱和打击板。

高架控制台上还装有Raptor式踏板,高流量双排气管和一个六位辅助电源开关组。恢复钩,重新设计的发动机罩,涂黑的徽标格栅和Active Orange外部装饰也是该包装的一部分。明年夏天将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