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很快展示旗舰跨界车Q9

导读 奥迪将通过新的旗舰车型Q9扩展其跨界车阵容,该车型在驾驶室内配备三排座椅和强大的发动机。根据Auto Bild的说法,到今年年底,奥迪将推出

奥迪将通过新的旗舰车型Q9扩展其跨界车阵容,该车型在驾驶室内配备三排座椅和强大的发动机。根据Auto Bild的说法,到今年年底,奥迪将推出一款新的跨界车Q9。在德国品牌的车型范围内,新产品的位置将比Q7 / Q8的跨界车高出一个台阶,并且尺寸会更大。

旗舰将获得第三排座位,奥迪需要与第三排座位成功地与德国汽车业的其他代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和宝马X7竞争。的确,它看起来不太像是设计师X-Tomi制作的渲染。

另外,该出版物的来源不排除在Q9上出现“带电” RS改装的可能性,该Q9装有容量约为600马力的电动机。此外,奥迪可能会 在2021年展示四门TT车型的转世。该车将立即替换两个当前模型-A3 Sportback和A5 Sportback。TT轿车最有可能同时生产混合动力版和纯电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