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拒绝发布第一款电动汽车

导读 据Autocar称,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放弃了生产电动汽车Rapid E的计划,据知情人士说。相反,几乎可以投入生产的原型将成为一个研究

据Autocar称,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放弃了生产电动汽车Rapid E的计划,据知情人士说。相反,几乎可以投入生产的原型将成为一个研究项目,以进一步使该品牌的模型电气化。

掀背车配备有两个电动机,由65千瓦时电池供电。装置的后坐力为610马力,扭矩为950 Nm。在电动汽车中加速到“数百”只需要四秒钟,最大速度为每小时250公里。WLTP周期宣布的动力储备为322公里。

据报道,2019年4月,该模型已准备在Saint Athan的工厂设施上生产。发行量应该是155份。现在,很显然,这些计划注定不能成为现实-快速电子不会在传送带上。汽车没有指定阿斯顿·马丁Rapid E接受了多少订单。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打算专注于另一个新产品DBX crossover。在俄罗斯,该模型的价格为1420万卢布,配额限制为80份。在开始销售时,DBX将配备具有550马力和700 Nm扭矩的四升V8涡轮发动机,并带有九段“自动”和永久性全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