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最小的货车将在2021年下半年实现大引擎 安全性和技术升级

导读大众汽车最小的货车将在2021年下半年实现大引擎,安全性和技术升级。与目前的仅汽油系列不同,新款2021凯迪(Caddy)将在发布时获得一系列大

大众汽车最小的货车将在2021年下半年实现大引擎,安全性和技术升级。与目前的仅汽油系列不同,新款2021凯迪(Caddy)将在发布时获得一系列大众最新的符合欧6标准的涡轮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将在2021年下半年问世。

在欧洲,凯迪提供了9种不同的动力总成:5个2.0升柴油选装件和2个1.5升汽油选装件,以及天然气和混合动力选装件。

整个范围可与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并可选择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

尽管尚未确定最终的发动机范围,但CarExpert希望能够提供多种柴油选择,包括急于为驾驶员提供高输出功率的发动机。

三种车型将在本地上市,从Caddy Cargo货车开始,一直延伸到Caddy Crewvan,最后是Caddy People Mover。

Caddy建立在与最新的Volkswagen Golf相同的MQB平台上,已发展为在标准轴距罩中可以容纳3.1立方米的空间,在长轴距装饰中可以容纳3.7立方米的空间。

大众汽车表示,后车门的宽度比以前扩大了51毫米,而Caddy Maxi的滑门的宽度比以前扩大了135毫米。它还会吞下两个欧元托盘。

转向最新的MQB平台还使大众汽车能够为Caddy配备全套主动安全系统。

后部交叉路口警报,紧急辅助,盲点监视,半自动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和拖车辅助都是2021年新增的功能,并加入了诸如自动紧急制动和后视摄像头等现有套件。

内饰将配备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25英寸或10.0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以及可选的数字驾驶员显示屏。

截至2020年,大众汽车已经售出了1745辆凯迪车,比2019年同期减少了112辆。

这是大众汽车最畅销的轻型货车/载人汽车,在Crafter的销量为1144,在Transporter的销量为501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