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特斯拉股价正处于泡沫之中

导读特斯拉股价在过去的12个月里经历了疯狂的上涨,至少有一位分析师认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价被高估了。该公司的股价在2020年增加了650%

特斯拉股价在过去的12个月里经历了疯狂的上涨,至少有一位分析师认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价被高估了。该公司的股价在2020年增加了650%以上,并受到微利,股票拆分以及特斯拉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等因素的推动。截至周二,特斯拉股价为640美元,为该公司提供了市场上限超过6,000亿美元,超过九大汽车制造商的总和。

“虽然特斯拉是一家伟大的公司,但特斯拉股票有强烈的高估迹象,”合作伙伴兼研究机构欧洲研究主管Vitali Kalesnik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当我们查看需要证明这些估值合理的假设类型时,将需要非常非常激进的假设。特斯拉目前的估值处于泡沫区域。”

Kalesnik还提到了苹果公司正在开发的潜在电动汽车,根据一份新报告,该电动汽车最早可在2024年推出。有关这个最新苹果项目的新闻显示,对特斯拉股票的乐观情绪有所减弱,同时有助于提高苹果股票的价格。在跳上特斯拉潮流之前,投资者还需要考虑其他汽车制造商。

Kalesnik说:“特斯拉在电动汽车市场上确实具有一些优势,许多竞争对手都承认这一点。” “话虽如此,其竞争对手的上限支出却大得多。他们正在共同制定非常进取,数十亿美元的计划进入市场。大众已经在生产。丰田有认真的计划,最近它在固态电池方面取得了进步,这将彻底改变电动汽车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