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期待苹果加入汽车市场

导读大众汽车对于克服挑战并不陌生,无论这些挑战可能有多大。尽管它要达到特斯拉的水平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但它已经成功地度过了巨大的排放丑

大众汽车对于克服挑战并不陌生,无论这些挑战可能有多大。尽管它要达到特斯拉的水平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但它已经成功地度过了巨大的排放丑闻,并且现在正处于将电动汽车推向大众的前沿。特斯拉无疑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统治电动汽车市场梦想的最大威胁,但有关苹果仍在追求自己的电动汽车的消息促使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回答了有关这家科技巨头是否真正对大众汽车构成担忧的问题帝国。

Diess在一个LinkedIn帖子中回答了这样一个问题,他说:“我们期待新的竞争对手,他们肯定会加速行业变革并带来新的技能。” 他说的有道理,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与供应商就自主性竞赛,创新的电池技术和更好的电动汽车进行创新,行业发展越快,它就会变得越好。迪斯还提到了技术巨头在融资方面也比许多汽车制造商更具优势:“令人难以置信的估值和实际上无限的资源获取方式使我们倍受尊敬。”

随着特斯拉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对于那些不得不适应新的工作方式的传统汽车制造商而言,那些始终处于创新前沿的汽车无疑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特斯拉还通过在柏林附近建立新的Giga工厂,将竞争拉近了距离。但是对于iPhone的创造者来说,情况可能会更好。当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忽略了几年前收购电动汽车初创公司的机会时,苹果错过了购买大众汽车的机会。我们希望,Volkswagen ID.4能够将大众汽车保持在未来很多年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