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V12发动机售价为200万卢布

导读 兰博基尼Murcielago动力总成现已在ebay com的在线商店中出售。这种6 2升发动机状况良好,续航里程为7052公里,估计售价为44,989澳元,按当

兰博基尼Murcielago动力总成现已在ebay.com的在线商店中出售。这种6.2升发动机状况良好,续航里程为7052公里,估计售价为44,989澳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197万卢布。卖方准备将货物发送到任何国家。

卖方提供的照片显示了该发动机的第一个载体-2005年兰博基尼Murcielago敞篷跑车,机头断了。冲击力足以使澳大利亚车主将超级跑车拆开以备零件使用,但座椅靠背后面的发动机并未损坏。电机已完全完成:买方将收到一个带有所有传感器和电线的随时可安装的动力装置。

与所有早期的Murcielagos一样,损坏的超级跑车由6.2升580马力自然吸气V12提供动力,扭矩为650 Nm。动力单元的性能足以在3.8秒内将跑车从静止状态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

超级汽车发动机市场尚未形成,因此很难评估从Murcielago购买电动机的利润率。例如,今年五月,一辆7,000公里里程的2007兰博基尼Murcielago轿跑车在俄罗斯以1100万卢布的完美状态找到了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