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将与工作服制造商合作推出独家皮卡

导读雪佛兰和美国工厂Carhartt宣布发布特别版的Silverado皮卡。受到三年前概念车的启发,这种新颖性将具有丰富的设备,越野套件和特殊的设计风

雪佛兰和美国工厂Carhartt宣布发布特别版的Silverado皮卡。受到三年前概念车的启发,这种新颖性将具有丰富的设备,越野套件和特殊的设计风格。限量版基于顶级配置的Silverado 2500 LTZ卡车,配备两排驾驶室,Z71越野选件和Rancho越野减震器。该车用黑色金属制成,带有对比鲜明的金色装饰,并带有Carhartt徽标。除颜色外,特殊版本在外部还带有带槽的引擎盖,涂有油漆的保险杠和散热器格栅上的镀铬嵌件。

在内部,Carhartt特别版与传统拾音器的不同之处在于,其黑色和棕色两色皮革装饰的座椅,独特的缝线和压纹头枕。此外,皮卡还获得了一个平台,平台上覆盖有带有Carhartt徽标的特殊耐磨材料。

具有130年历史的工作服制造商Carhartt和Chevrolet于三年前开始合作。在SEMA 2016之前,这些品牌以类似的黑色和金色配色发布了概念皮卡。听众热情地接受了新颖性,但是该项目没有得到串行实施。

这次,雪佛兰Silverado Carhartt特别版将吸引客户:预定于2020年秋季开始销售。在SEMA 2019上现场观看汽车:活动于今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