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有一个一百万卢布的跨界车

导读丰田宣布在日本推出Raize。紧凑型跨界车位于C-HR下方,并具有相应的价格:160万日元起。在卢布方面-约一百万卢布。相比之下,俄罗斯最实惠

丰田宣布在日本推出Raize。紧凑型跨界车位于C-HR下方,并具有相应的价格:160万日元起。在卢布方面-约一百万卢布。相比之下,俄罗斯最实惠的品牌跨界车是提到的C-HR,价格为126万卢布。在日本,这种模型的价格估计至少为230万日元(130万卢布)。

这种新颖性基于DNGA体系结构(对全球TNGA平台的修改),具有一体式车身,仍然只配备一个发动机:1.0升“涡轮三”发动机,容量为98马力。它与无级变速器和前轴驱动器相结合。平台Daihatsu Rocky获得了相同的设备,但由于标准设备的配置更为丰富,后者的成本更高(从170万日元起)。

后来,Raize改装有望与手动变速箱,全轮驱动和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一起出现。

在Raize的“基础”中,有一个存根而不是多媒体系统的屏幕,而Rocky从一开始就打开了显示。但是对于更昂贵的跨界车,则提供了数字仪表板和气候控制。Raize和Rocky型号均配备了电子助手,例如具有行人识别功能的自动制动,车道监控和盲点监控。同样,“顶部”中的两个交叉都依赖于自适应巡航控制。

Toyota Raize和Daihatsu Rocky在日本的同一家工厂组装,目前仅在国内市场销售。但是,后来销售范围将扩大:Daihatsu Rocky将出现在东南亚,Toyota Raize将出现在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