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起亚在2020年将成为美国市场最大的赢家

导读 对于韩国汽车行业来说,这是丰收的一年。现代和起亚在美国市场的增长速度超过任何其他主要制造商。根据JD Power的数据,与2019年相比,今

对于韩国汽车行业来说,这是丰收的一年。现代和起亚在美国市场的增长速度超过任何其他主要制造商。根据JD Power的数据,与2019年相比,今年1月至11月,整个行业的销售额下降了12%。大流行使人们很容易理解为什么。而且,了解起亚和现代汽车为何全年保持稳定的销售情况只是稍微复杂一点。

“每个人的市场都在下滑,但是[现代和起亚]似乎是从中走出来的,”考克斯汽车公司高级行业情报官范妮莎·唐(Vanessa Ton)告诉《华尔街日报》。

现代和起亚汽车数量不断增长的第一个原因是它推出了新的汽车。从几年前就开始使用诸如Stinger和Veloster N之类的汽车,到2020年,大型销售商(像Telluride这样的跨界车)将开始起飞。

这些分频器不仅进入了市场上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而且也获得了一致好评。以比竞争对手少的价格出售功能丰富的汽车的声誉越来越高,这也有帮助-尤其是在危机期间人们购物时。

优质的设计和良好的功能相结合,可以帮助品牌摆脱对预算友好品牌的认知。起亚正在努力改变其公司标语和徽标。

不过,这并非全部归功于新车。韩国对COVID-19大流行的管理意味着在当地的工厂受到的干扰较小。当美国工厂在三月份被迫关闭时,许多工厂不得不在春季再次关闭。

价值,功能,设计和生产的结合都帮助起亚和现代度过了2020年的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