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获得了一个新口号并带有新徽标

导读起亚可能会更改其公司标语和徽标,以反映其新的溢价。惊奇的力量已经消失了,口号等同于反手称赞,而激发灵感的运动也随之而来。至少,这就

起亚可能会更改其公司标语和徽标,以反映其新的溢价。“惊奇的力量”已经消失了,口号等同于反手称赞,而“激发灵感的运动”也随之而来。至少,这就是汽车制造商在韩国知识产权局注册的商标。在韩国汽车博客上发现的商标包括标语和新徽标。

新徽标避开了旧的椭圆形,而采用了简洁流畅的脚本。该徽标在2019年由起亚的Inspire概念进行了预览,此后在间谍图片中也被发现。同时,起亚的总部将旧徽标取下,大概是为了换个新徽标。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决定采用大众路线。这家德国公司最近重新设计了其徽标(尽管您可能会注意到而不注意),并发布了在其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公司总部揭幕的新徽标的图像。

起亚目前正处于一项五年计划计划的中间,旨在重塑电动汽车和出行方式。最近,新任全球负责人何成松(Ho Sung Song)表示,他希望公司更具“活力,时尚和创造力”。

该公司还计划到2025年将11辆电动汽车推向市场,到2027年将有7款电动汽车投入市场。它还一直在努力使自己成为高端品牌,从而将时尚的汽车推向市场。一个新的,时尚的徽标可能会帮助该品牌撼动其作为预算友好型汽车的旧形象。

新的口号也可能会有所帮助。“惊讶的力量”听起来就像是在努力对一个没完没了的朋友礼貌地说话时所说的话。尽管“鼓舞人心的动作”有点模糊,但至少是抒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