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A7召回以解决安全气囊问题

导读 美国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 of America)宣布召回年款车型中的21,000多辆Audi A6和A7汽车。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

美国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 of America)宣布召回年款车型中的21,000多辆Audi A6和A7汽车。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说法,其中一些车辆可能会遭受电气故障,可能会导致安全气囊在碰撞时无法展开。

这些问题似乎仅限于装有加热和冷却座椅的车辆。在这些模型中,NHTSA表示,由于“影响座椅内部连接器和/或人体感应垫的应力/磨损因素”,乘客乘员检测系统可能会禁用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如果在撞车时安全气囊未激活,则前排乘客受伤的风险将大大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