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正在制定计划到2030年将其全部产品阵容实现电动化

导读一份新的报告显示,捷豹正在制定计划,到2030年将其全部产品阵容实现电动化。英国杂志《汽车报》(Autocar)报道,该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已经

一份新的报告显示,捷豹正在制定计划,到2030年将其全部产品阵容实现电动化。

英国杂志《汽车报》(Autocar)报道,该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已经制定了一项初步计划,该计划首先要在当前十年的末期生产一种替代XJ的新型电动车型。它将直接与特斯拉Model S以及即将面世的保时捷Taycan竞争。

到2023年,XE和XF模型也可能会消失,转而采用单一电气化模型。这款新的电动SUV与新的奥迪e-tron相似。

至于目前的F-Pace和E-Pace,到2025年它们将被下一代I-Pace取代。

捷豹确实有尚未推出的高端J-Pace SUV,而且该车型实际上不是电动的。内燃发动机J-Pace将于2019年初投放市场,但根据该汽车制造商的暂定计划,不久之后电动版本就会出现。

到那时,捷豹将成为全电动汽车品牌。

Autocar指出,该计划目前还没有正式的绿灯。母公司塔塔(Tata)对捷豹(Jaguar)的近期销售数据感到不满意,它的呆滞以至于导致制造商削减了装配厂的生产时间,显然他们喜欢全电动捷豹(Jaguar)产品阵容的想法。

可能促使捷豹汽车的决策者走这条激进道路的另一个因素是,这将降低捷豹-陆虎的整体二氧化碳平均水平。反过来,这将允许陆虎至少在中期而言绕开电力传动系统,而转向轻度混合动力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