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Countryman将于11月16日在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

导读 如先前报道,全新的MINI Countryman将于11月16日在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然后于明年3月发售。甚至还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通过新的在线广

如先前报道,全新的MINI Countryman将于11月16日在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然后于明年3月发售。甚至还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通过新的在线广告系列关注冒险的抱负后,现在是时候仔细看看MINI设计师的作品了。

该公司表示,第二代MINI Countryman比其前任车型更具特色和成熟,其醒目的外观设计和富有创意的内部细节彰显了其卓越的品质。显然,新车型是MINI家族的一员,但拥有非常独特的个性。

“对于我们来说,很明显,新的MINI Countryman需要在美学上走得更远,但仍要保持MINI的风格,” MINI室内设计主管Oliver Sieghart说道。“就其设计而言,Countryman是MINI系列中最坚固,最直立的车型。”

前大灯第一次被白天行车灯环完全包围。它们以及前格栅在外观上现​​在更加突出。此外,线条更加清晰,特别是在后部增加了一些金属饰边,并且可选的ALL4套件使Countryman的设计具有更强壮的越野风格,以及车顶护栏,更多的黑色保险杠装饰和银色的地板保护层。

内部,tauter表面使清晰度更高,并在机舱设计中注入了更鲜明的图形吸引力。水平部分使驾驶舱区域在视觉上更宽广,更现代。此外,高品质的材料和定制选项(例如镀铬装饰或背光装饰条)为新型MINI Countryman带来了独特的个性。

内饰选项MINI YOURS-英式橡木照明是其标志性特征,装饰条中的半透明部分有助于产生生动的图案。它为白天和夜晚模式提供了不同的表达方式,并为室内装饰注入了特殊的美学魅力。

最后,上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以黄色突出显示出许多特色,例如MINI E徽标和靠近舷窗的充电盖。在方向盘和仪表盘上可以找到更多的特色,后者适用于电动行驶。此外,中央控制台上的开始/停止按钮不再是红色,而是黄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