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制造全尺寸皮卡的历史很短

导读 日产制造全尺寸皮卡的历史很短。然而,尽管最近进行了翻新,但其2020 Titan仍比新设计的Ram 1500古老。作为新来者,Titan给卡车市场带来

日产制造全尺寸皮卡的历史很短。然而,尽管最近进行了翻新,但其2020 Titan仍比新设计的Ram 1500古老。作为新来者,Titan给卡车市场带来了购车敏感性。Titan并没有提供混乱的传动系统,轴距长度和套件,而是通过一个400马力的V8和9速自动传动系统,一个轴距长度和五个装饰级别来简化操作。尽管它使事情变得简单,但也限制了您的选择。在进入点,泰坦比公羊多数千倍。Titan确实提供了从Spartan S型号到豪华的Platinum Reserve的各种设备。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越野4轮驱动Pro-4X版本,具有出色的越野能力。

公羊(Ram)在2019年进行了全新的改头换面,造型优美,饰件和功能数量惊人,拖曳和有效载荷数量也有所提高。基本引擎是一款名为eTorque的轻度混合动力3.6升V6。5.7升的Hemi V8主力马也可以使用相同的技术,这有助于提高该型号的燃油经济性。将Ram与其他拾音器区分开来的最大事是使用独立于螺旋弹簧的后悬架。即使没有安全气囊悬架的基本形式,此设置也可提供出色的行驶性能,而不会牺牲牵引力或承载能力。我们还喜欢用户友好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像泰坦一样,有很多高档的装饰物可以将您的主力马变成炫马,但您要付出一分钱。由于Ram的经验证的耐用性和良好的转售性,部分投资将被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