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Ram1500和Jeep指南针其中的400K被FCA召回

导读到目前为止,今年,美国汽车集团FCA避开了重大召回公告。2020年迄今最全面的一次宣布于3月,涉及略超过33,000辆吉普牧马人和角斗士。我们所

到目前为止,今年,美国汽车集团FCA避开了重大召回公告。2020年迄今最全面的一次宣布于3月,涉及略超过33,000辆吉普牧马人和角斗士。

我们所谈论的正是425,588辆越野车和皮卡,它们受风挡玻璃刮水器紧固件问题的影响。更确切地说,旨在连接挡风玻璃刮水器臂的所述紧固件可能没有被充分固定以执行其任务。

在加拿大,墨西哥和北美大陆以外的其他几个市场也召回了另外一些车辆。

FCA在保修数据审查中发现了故障,并警告说,如果在上述汽车中是这种情况,则雨刮臂的运动将受到影响,可见性也会受到影响。

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受影响的汽车是2019年和2020年款的吉普指南针,以及2019年和2020年的Ram 1500 Classic和Ram 1500皮卡。所有汽车都在2020年3月3日之前生产

。该服务-将免费提供-收到通知后将立即可用。” FCA在一份声明中说。“建议客户如果雨刷器不能充分清除挡风玻璃,或者停用后雨刷器臂不能回到“静止”位置,请与经销商联系。”

这是FCA迄今为止2020年以来最大的召回事件。召回的汽车数量甚至比美国的另一次召回冠军福特高。蓝色椭圆形三月份召回了四百万辆嘉年华,Fusion和MKZ车型,四月份又召回了70,000辆汽车,这次是 Ranger和Expedition,包括装有警察套件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