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 Land Rover Defender 130定制的Spectre风格抢购

导读接触詹姆斯·邦德电影中曾有过的任何汽车,通常都是一笔非常昂贵的交易。对于这种钱,这可能是您将获得的最接近的东西。今年早些时候,其中

接触詹姆斯·邦德电影中曾有过的任何汽车,通常都是一笔非常昂贵的交易。对于这种钱,这可能是您将获得的最接近的东西。

今年早些时候,其中一部经过改装的2015年陆虎卫士110 s能够在Spectre完好无损的射击中幸存下来,并且在里程表上仅有1,000 km(621英里),并在拍卖会上亮相,预计售价在200,000英镑至240,000英镑(260,000美元)之间和312,000美元)。如果您碰巧有这么多钱,它仍然可用,但是如果没有,这仍然很好地表明了即使没有007的枪托,这些车辆也能行驶多少。

这不是一个后卫是在被推荐的幽灵,但它肯定看起来像一个。另外,它还有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始于1993年将Defender 130出售给土耳其军方。它目前在“带拖车”中列出,出价为60,000美元,还需要不到12个小时的时间。上面没有储备,这对于预算有限的买家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

这位捍卫者于2003年被出售给第一位私人拥有者。卖方于2019年在相当不错的条件下购买了它,并立即着手对其进行定制,以使其成为上述詹姆斯·邦德电影中的捍卫者之一。然后在第二年(即2020年)被带入,并为其提供了干净的新泽西州冠军头衔,并且全天候行驶约114,000公里(69,000英里)。

Defender采用圣托里尼黑色涂漆,并配有定制的挡泥板照明弹,新车门,带有绞盘的售后前保险杠,KBX格栅,防滚架和带闪电的车顶行李架,烟熏尾灯和LED大灯。内饰也经过修饰,现在配备黑色皮革运动型座椅,新的顶篷和地毯,AC,Webasto加热器和触摸屏立体声音响。

这款Defender配备3.5升V8,五速手动变速箱和两速分动箱,比实物高4英寸(10.1厘米),可在16英寸(40.6厘米)黑钢上滚动装有37英寸(93.9厘米)Maxxi Crawler轮胎的车轮。下面的视频演示中提到了其他一些改进和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