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嘉年华ST在新悬架方面表现不佳英国发布了限量版

导读对于欧洲人来说,福特嘉年华是最有品味的车型之一。年复一年,在那里售出了超过200,000辆,使掀背车(现在已经是第七代)成为该细分市场的领

对于欧洲人来说,福特嘉年华是最有品味的车型之一。年复一年,在那里售出了超过200,000辆,使掀背车(现在已经是第七代)成为该细分市场的领导者之一。

知道这一点后,“蓝色椭圆形”试图使人们对铭牌感兴趣,并会不时发布一些特别的东西。这个秋天的特技叫做Fiesta ST Edition,它带来了一些视觉增强和一些机械升级。

对该车进行的最重要的更改是安装了双向可调式悬架悬挂系统和更轻的车轮。悬架使汽车可以从地面更靠近地面15毫米(前)和10毫米(后)。另一方面,与标准Fiesta ST上装的车轮相比,该车轮轻2千克(4.4磅)。

至于视觉上的升级,该版本(仅适用于三门车身样式)采用Azura Blue制成,外部具有高光泽的黑色细节,内部具有蓝色缝线的碳纤维效果细节。在发动机方面,向客户提供福特200 ps和290 Nm扭矩的1.5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福特欧洲性能经理斯特凡·穆辛格(Stefan Muenzinger)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新推出的嘉年华ST版从处理最佳的紧凑型舱口中汲取了更多的乐趣。”

“ Edition模型具有使驾驶员牢牢控制的能力,可以手动调整汽车的感觉并根据自己的喜好微调操控性。”

根据福特的说法,该品种将只为欧洲制造500个。其中,有300辆预定为英国订购的汽车,在英国的售价为27,075英镑(约合35,000美元)。

您可以在下面的新闻发布部分中查看所有使ST Edition与众不同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