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年雪佛兰Camaro的特色是您会喜欢和讨厌的事物

导读冬天快到了,鉴于明显的原因,我们仍然建议我们呆在家里,除了让经典的车型重获生机,汽车迷没有其他更好的方法来度过这些困难的时期。而&

冬天快到了,鉴于明显的原因,我们仍然建议我们呆在家里,除了让经典的车型重获生机,汽车迷没有其他更好的方法来度过这些困难的时期。

而'71 Camaro'在这里可能是正确的选择,尤其是因为修复项目已经由当前所有者启动。

在1971年雪佛兰Camaro跑车最初是由V6发动机提供动力,但现在,什么是引擎盖下隐藏是一个350ci(5.7升)小块引擎从的Hotrod到来,作为卖家自己在上一个帖子解释了易趣。

没有提供其他细节,尽管我们被告知引擎“需要在安装之前经过检查,并应该重新粉刷。现在,该发动机已与自动变速箱配对,该自动变速箱需要重新组装,然后才能最终在此Camaro上使用。

好消息是,Camaro随附了几个重要的新零件,例如行李箱地板,门铰链和地板。车门和后玻璃仍然可用,车主解释说,买车的人都会得到前排和后排座椅,仪表板以及其他几个内部部件。另一方面,仪表板不见了,如果要完全恢复此Camaro,这是您需要照顾的不好的部分。

如您所见,这辆车的修复工作已经开始,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不需要从头开始的项目车,那么值得一试的模型。

另一方面,由于这辆车在eBay上拍卖,起拍价不少于7,000美元,因此最终可能会有点太贵。根据清单,这辆车停在马里兰州,车主说专业商店可以在现场进行修复。完全修复的'71 Camaro最终的成本可能会高出5倍左右,而适当的改装车的价格甚至更高,因此,对于有时间和金钱进行投资的人来说,这款项目车无疑为他们打开了许多机遇之门。 。

要找到一辆状况良好的1971年款Camaro,并不像您想的那样容易。雪佛兰在俄亥俄州诺伍德的工厂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严重影响了该车型的生产。据信,该公司仅生产了11,100辆六缸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