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9年的无懈可击雪佛兰Camaro Z28是应该保留旧车的方式

导读在半个多世纪的生命周期(中断)期间,雪佛兰Camaro的变形幅度远超过其他汽车。这个绰号以与1960年代竞争对手提供的设计类似的设计开始了生活

在半个多世纪的生命周期(中断)期间,雪佛兰Camaro的变形幅度远超过其他汽车。这个绰号以与1960年代竞争对手提供的设计类似的设计开始了生活,并在第二代采用了更大胆的线条和更大的尺寸,在第三代进行了完全重新设计,并且变化不断累积,直到当前版本问世为止。卡玛洛(Camaro),2016年出生。

总体而言,Camaros已成为真正的收藏品,无论其世代相传。只需启动网络搜索,屏幕上就会充满销售广告,您将很难决定要买哪一个。最大的问题是,这些早期的Camaros大多是可怕的形状,或者已经过某种程度的修饰,不再像以前那样纯净。

我们在雪佛兰月度报道中自豪地介绍了这一款,它是仍然保留原始装备的稀有珍品之一,更重要的是,它已经保存完好并处于运行状态。

卡玛洛(Camaro)产于1979年,卖方将其描述为“不受骚扰”“ 例子。这意味着它几乎没有被驾驶过-里程表上显示了25,000英里/ 40,000公里,所有都是原始的-当存放时,汽车停在室内。它还定期进行维修。

该车采用的是与多年前问世的相同发动机,即350ci(5.7升)V8与自动变速器配对,续航能力为175马力。

根据销售广告,这辆车“按指令启动,行驶强劲,并能很好地驾驶/变速”。它配备了这种车辆想要的所有功能,包括助力转向,电动窗,可充气备胎和千斤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