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万美元的布加迪ChironPur Sport令道格德穆罗

导读 Pur Sport是目前最独特的超级跑车之一,是当今生产中最注重操控性的Chiron。这款法国车款在全球范围内仅有60辆,它的道格·德穆罗(Doug D

Pur Sport是目前最独特的超级跑车之一,是当今生产中最注重操控性的Chiron。这款法国车款在全球范围内仅有60辆,它的道格·德穆罗(Doug DeMuro)毫不费力地将直线性能隐藏在奢华的表面之下。

方形涡轮增压地面导弹标有可爱的蓝色,上面涂有光泽的碳纤维和黑色装饰,标配一个相当大的银色框,正面带有Chiron Pur Sport铭牌,顶部有Bugatti徽标。打开它,您会找到一个蓝色文件夹,一个与汽车相匹配的碳纤维盒,一个钥匙扣,一个读取500中的1的USB记忆棒,用户手册,螺钉,前牌照支架以及一个汽车罩。

该品种的500个例子之一是Chiron的总产量,无论版本如何,均不包括Centodieci和Divo之类的东西。打开驾驶员的车门,内部充满异国风情,甚至Horacio Pagani都会对它的设计和质量印象深刻。

Pur Sport 比Chiron略运动,Pur Sport在中央脊柱上设有不少于四个小表盘,这些表盘延伸至仪表板。它们显示马力,速度,每分钟转数和所处的档位。此外,您可以从组合仪表中自定义它们,并且这些刻度盘还可以用作通风和供暖系统的控件。

弹出那个矮脚,您会被一条似乎毫无目的的金属条所困扰。根据道格的说法,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之所以做出决定是因为邦汽车安全标准原本会迫使布加迪安装紧急泄放装置。

最后是驾驶体验。“上这辆车真是太恐怖了。您认为的第一件事就是恐吓,”道格供认。“感觉很不错”,但是不到两秒钟的油门会使您陷入非常严重的麻烦。

“地球上几乎没有这样的加速度的汽车,”我完全不同意,因为全轮驱动的Chiron Pur Sport能够产生1,479马力和1,180磅-英尺(1,600 Nm)的扭矩。“没有什么可比的,我什至无法解释加速度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