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可能比高尔夫R更好

导读 标准的高尔夫GTI拥有242 hp(245 PS)的动力,是某些人永远都需要的热舱门。但是在当今这样的环境中,例如本田思域Type R可以输出320 hp

标准的高尔夫GTI拥有242 hp(245 PS)的动力,是某些人永远都需要的热舱门。但是在当今这样的环境中,例如本田思域Type R可以输出320 hp,您很想拥有一个即使您不一定需要它,也可以做到这一点。拥有性能导向的汽车既要玩数字游戏,又要享受实际的驾驶乐趣,而242 hp的功率并不会给您带来太大的影响。

这就是为什么Golf R成为大众系列产品之王的原因之一。那就是事实,它得到了全轮驱动系统,这意味着在条件不理想时,更难发动,并具有更好的全方位性能。但是,由于有了新的Golf GTI Clubsport,R和它的4MOTION AWD系统还是很有理由的,这就是原因。

对于初学者而言,Clubsport使GTI的输出更加接近R的输出,并提供了296 hp(300 PS)的功率,这是由大众热舱的所有三个迭代所使用的同一发动机缸体提供的。您会说:“等等,那很好,但仍然比R的制造量要少。这有什么更好的呢?” 不是,但是20 hp的差距也不是很重要。

此外,由于Clubsport缺乏R的AWD系统,因此重量也更轻(近200磅/ 90公斤),这意味着功率重量比是可比的。它重量更轻的事实使其整体上变得更加轻巧,而且在旅途中,您也不需要将动力传递给后轮。至少不是只要阳光明媚就行。

Clubsport不仅是功能更强大的GTI,还进行了其他一些升级,从而改变了其在道路和赛道上的处理方式。它的悬架下降了0.6英寸(15毫米),刹车更大,更轻(减少了未悬挂的质量),并且负弯度更大。所有这些似乎都是为了提高Clubsport的转弯能力,这可以解释为什么

您可以在手表下面放个剪辑,以了解为什么查看Clubsport的乔·阿基里斯(Joe Achilles)认为比Golf R更好或更有趣(至少更有趣)的所有原因。或您可以得出一个结论:除了一场阻力赛,甚至是湿滑的道路,在其他情况下,更昂贵的AWD高尔夫比GTI Clubsport更有意义。因此,根据您所在地区的天气情况和您拖拉比赛的倾向,您最好选择参加Clubsport,而不是全力以赴参加R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