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M Bash期间预览的2022年雪佛兰克尔维特低调扰流板

导读对于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的第二年车型来说,黄貂鱼提供了两个后翼。这些是Z51性能套件中包含的扰流板,以及价格为1,150美元的高翼扰流板。对

对于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的第二年车型来说,黄貂鱼提供了两个后翼。这些是Z51性能套件中包含的扰流板,以及价格为1,150美元的高翼扰流板。

对于2022年,雪佛兰将以低调扰流板的名义增加第三个选择。在RCM代码TVS下也众所周知,在NCM Bash的虚拟演示中已预览了该研究员。

如图所示,火炬涂成红色的车上涂有碳纤维涂漆的进气口和轮辐式轮圈,这种低矮的扰流板可以带或不带Z51套件一起订购。NCM Bash的PowerPoint幻灯片还提到了前置分配器,但目前尚无定价。

对于想要“介于Z51扰流板和根本没有扰流板之间的东西”的客户而言,它是完美的选择由克尔维特(Corvette)产品行销经理Harlan Charles设计,低调的外观将辅以少量全新的外观颜色。咖啡因金属,超音速灰色金属和橙色放大色调是它们的称呼,它们替代了目前的Sebring橙色,暗灰色和宙斯古铜色饰面。

在NCM Bash期间,Corvette团队成员Tadge Juechter,Harlan Charles和Josh Holder进一步证实,三分之二的购买者都是雪佛兰品牌的新买家。还确认了2021年型号的初步编号,大多数客户都购买了Torch Red油漆和Jet Black室内装潢。在列表的底部,Zeus Bronze的使用率为2%,Sky Cool Gray / Strike的使用率为1%。

从2021年1月至3月克尔维特(Corvette)的销量比任何竞争对手都要好,总计3820辆,而保时捷911的销量为2590辆,宝马8系的销量为1694辆。估计有59%的顾客选择双门轿跑车,而41%的买家则选择敞篷车。当然,两种样式都指定了配备更好的2LT和3LT装饰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