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日产 Titan 皮卡价格较去年上调起步价为 38145 美元

导读 该汽车制造商周四宣布,2021 款日产 Titan 全尺寸皮卡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将比2020 款车型贵约 400 美元。密西西比州坎顿制造的皮卡

该汽车制造商周四宣布,2021 款日产 Titan 全尺寸皮卡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将比2020 款车型贵约 400 美元。

密西西比州坎顿制造的皮卡加长版将是最便宜的,售价 38,145 美元,配备 V-8 和后轮驱动,包括强制性目的地费用。这比福特 F-150、雪佛兰 Silverado 1500或Ram 1500 的基本版本高出数千倍,尽管不是一个苹果对苹果的比较。

日产 Titan 的基本版本包括加长驾驶室、18 英寸车轮、布制长座椅、8.0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视器和 5 年/100,000 保险杠到保险杠保修。为 F-150、Silverado 1500 或 Ram 1500 配备类似的加长驾驶室和 V-8 发动机大大缩小了这一差距,在国内卡车制造商中,只有福特为其全线皮卡提供自动紧急制动。没有一家提供类似的长期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