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现代伊兰特增加了安全技术售价 19870 美元

导读 2020 款现代伊兰特的起步价比去年的车型高出 1,750 美元,但它标配了以前可选的主动安全技术和新的节油变速器,可将燃油经济性提高到高

2020 款现代伊兰特的起步价比去年的车型高出 1,750 美元,但它标配了以前可选的主动安全技术和新的节油变速器,可将燃油经济性提高到高达 35 英里/加仑的总和。

现代汽车周四表示,2020 年伊兰特 (Elantra) 购物者的 2020 年伊兰特 SE 的基本价格为 19,870 美元,其中包括 920 美元的强制性目的地费。全新标准的主动安全功能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和正面碰撞警告,每款伊兰特车型现在都配备了仪表组中的 3.5 英寸屏幕、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和新的双壳喇叭。配备 2.0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车型还配备了更高效的温度系数电加热器,而伊兰特 Eco 轿车现在配备了停止/启动系统。

节俭的 2.0 升直列 4 发动机的功率保持不变,可提供 147 马力,但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 (CVT) 取代了去年的 6 速传统自动变速箱。